竹山法院召开执行案件甄别和信息补录工作会

2018-01-11 08:44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徐少华

20180102102010830.jpg

20180102102130492.jpg


1月2日,2018年第一个工作日悄然来临。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全面提升执行案件数据质量的相关文件精神,竹山法院召开了全院执行案件甄别和信息补录工作会。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了上级法院关于全面提升执行案件数据质量的相关文件精神执行指挥中心主任徐少华对历史执行案件甄别清理和信息补录工作的要求了全面安排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对2016年和2017年执行案件进行甄别清理和信息补录,按照时间节点对表对标完成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我院执行案件数据质量,对逾期未能完成工作任务的承办人将予以追责。

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段宗海对2017年的执行工作了简要总结,对2018年的执行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段宗海强调,一是全体执行干警要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绷紧弦,快结案,结好案,为2018年的工作开好头。同时要严格按照上级法院要求,高度重视执行案件数据质量,确保我院2018年执行质效评分不落后。二是春节临近,执行干警要抓住执行黄金期,重点清理涉民生案件,确保年底无执行信访事件的发生。三是2018年要继续开展好集中传唤、拘留和法庭联片执行作战等活动,加大执行宣传力度,扩大执行活动的社会影响范围。四是各庭室负责人要做好“传、帮、带”,对新加入的执行干警进行业务知识的培训,集中对法律法规和我院出台的一些执行规定进行学习,确保尽快进入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