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执行干警“十一”这样过.........

2018-10-11 10:52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刘理慧

001.jpg

为了全面决胜执行难,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竹山法院执行干警及部分青年干警主动放弃“十一”假期,全力备战迎检工作。     

       9月30日,竹山法院党组召开决胜执行难全力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攻坚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上,听取了执行工作进展情况,并从人员安排到后勤保障详细的安排了假日执行工作事宜。

       10月1日,在院领导、执行局局长的带领下,我院有四十余人到岗,他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充分发扬雷锋精神。他们查缺补漏,整理纸质卷宗,确保每本案卷合格后扫描成电子卷宗。截止10月2日,我院2016年至2018年3800余册执行案卷已经基本整理完毕,并完成了1500余册的执行案卷的扫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