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龚举海视察竹山法院审判法庭建设

2018-02-12 15:50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刘先超

20180102100805287.jpg


130,竹山县委书记龚举海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乾隆的陪同下,深入竹山法院审判法庭建设工地进行视察。

竹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就审判法庭建设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向龚书记作了汇报。龚书记一行现场查看了审判法庭建设进度,仔细询问了审判法庭建设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竹山法院领导班子克服困难有序推进新审判法庭建设所作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龚举海书记指出,新审判法庭建设是竹山法院加强审判事业、改善司法环境的一件大事,要紧紧围绕优质、高效、安全、低耗的目标,有条不紊地推进建设工作,努力把大楼建设成安全工程、廉洁工程、优质工程、满意工程。要全面抓好工程质量管理,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研究,确定最佳解决方案。要坚持科学规划,以方便群众诉讼、利于内部管理的原则布局功能区域,确保审判大楼整体规划科学、布局合理、设施齐全、功能健全。要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后尽快投入使用,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更好的硬件支撑。要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支持,缓解工程建设资金缺口。要加强工程建设监管,执行纪律禁令,坚决杜绝违法违纪事件发生。

视察期间,龚举海书记还就谷竹高速潘口出口延长线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